坚果5000

《战士公主西娜》吹,《不夜城》吹

大蚊子

“代表,你的脖子上……”
“蚊子块,我是招蚊子咬的体质啊。”
“代表可以试试用这个,驱蚊止痒效果都很好。”
“我正需要这个,谢谢。”
——————————
“你往身上喷的什么?”
“Six God,很难闻吗?因为最近经常被蚊子咬,下属看到了给我推荐的。”
“不难闻,你身上永远是香的。别抓,抓破了不好看。”
“可是很痒啊,毒蚊子咬的涂花露水也没用,啊你别舔!”
“我听说唾液能止痒。”
“那也别,别咬啊!啊……嗯……啊……”
——————————
“你这个大蚊子!”
“怎么说?”
“总让我心里痒痒的。”





你们记几猜谁是谁吧。

评论(2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