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5000

《战士公主西娜》吹,《不夜城》吹

昨日重现

小女孩跪坐在坐垫上,神色不安地看着站在她面前的长辈。
徐会长叉着手看着小女孩,此情此景让她想起了40年前。她毫不留情地开口:“即使是一枚硬币,也是神也是生命。你在街上掉的不只是一百日元,而是这种精神。我不能把你养成这种没脑子的人。”徐会长绕着小女孩把手里的硬币分批洒向庭院里,“这是一百个一元硬币,一个不少地给我找出来。”
小女孩委屈地嘟囔了几句,像是oma什么的。
“午饭前还没找齐就先吃饭,吃完饭再找。”
小女孩点点头,站起身来开始寻找。
“先把鞋袜穿上,我可不想被你妈说我虐待她小孩。”
“我们伊景真是嘴硬心软啊。”在旁边围观了全程的徐太太感叹。
“oma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救救我吧。”小女孩哭唧唧地说。
在巴黎看时装秀的孙玛丽突然打了一个大喷嚏。














(想不到吧。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最不喜欢生子文了,但是又想写教育孩子的片段,所以借玛丽小孩一用。)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