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5000

《战士公主西娜》吹,《不夜城》吹

In der Mitternacht/大半夜的就别作妖了

茄汁浇饭:

日常摸鱼小短文——攻受已经不再重要了_(:з」∠)_而且这篇短到蛋疼了233周末所以发两篇,可以跟前面两篇连起来看其实——同一个设定背景。

 

「我回——」

 

Elsa打开家门总是习惯性地会说上一句我回来了。但是突然想起来,刚才她做完最后一个手术的时候好像瞥了一眼钟,那现在应该已经一点多了,所以还是闭嘴吧,免得把大人小孩都给吵醒了。

 

但是在玄关换了拖鞋推开客厅的门之后才发现居然家里居然还灯火通明的。

 

天,不知道要节约用电吗,这是在浪费资源啊。她一路走一路顺手把走廊的灯都关了。

 

不过她觉得这应该不是浪费电的问题而是某人根本忘记了关灯的问题。

 

蹑手蹑脚地走到沙发边上,果然看见了她那一头红发的小女朋友,整个人蜷在沙发里手垫在耳朵下面睡得正香。

 

又睡在这里了,沙发比床就舒服这么多吗?更何况你难道就不知道要盖条毯子吗?生病了别指望我能给你看病啊。我看病可贵了。

 

她又蹑手蹑脚尽量不发出声音地走回卧室拿出一条薄被子轻轻地盖在Anna身上,然后细心地给她掖好每一个角落。

 

不过她真心觉得自己不该这样做的,因为就是这样她才把Anna给惊醒了。

 

「Elsa?你回来了?你今天回来得特别晚。」

 

「得了吧,我记得以前还有早上才回来的时候。」

 

Anna揉揉眼睛表示不记得了。

 

「别揉眼睛。」

 

「嗯?」

 

「有——有细菌。」

 

Elsa捉住Anna的手,本来就因为没睡好眼睛布满了血丝现在又揉得眼眶泛红了,她真有种Anna被她惹哭了的错觉。

 

「回房间睡吧?」

 

「嗯,那你得抱我回去。」

 

「别闹——」

 

「你今天回来这么晚还把我弄醒了不得表示一下?」

 

Anna很不配合地根本没打算动一步还往沙发里又钻了钻,大概是铁了心无论如何也不愿意走着回房间。

 

Elsa无奈地靠上前,双手伸到Anna的背后和膝盖下面,把她抱了起来。Anna笑得一脸得意,搂住Elsa的脖子,把头靠在她肩膀上。

 

「你最近又轻了一点啊。不过我觉得既然你现在都懒成这样了,要是哪天我抱不动了,我就从医院里弄把轮椅给你。」

 

「不要,我是懒得动,但是你抱着我走就行了,你当我的轮椅,我保证不长胖欺负你。」

 

Elsa忍不住翘起嘴角把Anna轻轻搁在床上。

 

「我去洗澡,你先睡吧,不是已经很困了吗?」

 

「刚刚睡了一觉了啊,而且你都回来了我怎么还睡得着?」

 

「我才不管你睡不睡——我去洗澡。」

 

Anna窝在床上抱着枕头听见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了,想要冲进去——

 

对不起她真没能忍住。

 

「Elsa!我——」

 

Anna毫不掩饰自己的动作直接推门而入。

 

Elsa正伸手拿过浴巾想要擦干身上的水。

 

气氛有点尴尬,就算她们俩早就滚过床单了Elsa也觉得自己现在叫出声来了是很正常的表现。

 

Anna也吓了一大跳立刻紧张地捂着她的嘴。

 

「嘘嘘嘘!别吵醒了Birne!」

 

「唔,松手。这能怪我吗!你突然进来干什么!」

 

费力地拿开Anna的手重新获得了新鲜空气的Elsa觉得这日子还怎么过,她迟早要被Anna吓出心脏病来。

 

Birne还住在她们家呢,这丫头就不能收敛一点吗?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们离婚吧。」

 

Elsa非常不满地把浴巾裹在身上,裹得严严实实,然后又伸手拿了一条。

 

「行啊,明天再说,现在先睡觉别吵着孩子。」

 

Anna趁Elsa不注意学着她刚刚她抱自己的样子把她抱起来丢到床上。

 

「放心啦其实Birne早都睡熟了,而且今天我让她睡在楼上了——所以——」

 

「所以你是特地在客厅等我?」

 

「是的!而且我觉得以后只能把楼上的卧室改成儿童房了,这样隔音效果超级好。」

 

「隔音——等等,你要干吗?」

 

「你猜。」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