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5000

《战士公主西娜》吹,《不夜城》吹

编剧喜欢前后呼应对称梗,所以我想了两个结局时的脑洞。

1.代表开车来接世真,说“天气热了,衣柜里的衣服没变, 我不太擅长购物,所以想借世真你的眼光一用。”于是她带世真去买T恤短裙比基尼。

2.后来S画廊又举办了一次慈善酒会。李世真感觉好像又有人在盯着她,她回头一看,是盛镇集团的二小姐崔书润。世真听说过崔二小姐但是从未见过,于是她开口询问。
“怎么了?你认识我吗?”
“我认识那条裙子,是金老师的作品。我之前也看中了这件衣服,因为S画廊的徐代表先预约了,我就放弃了。有点意外啊,徐代表这么年轻。”说话时眼神里满满都是揶揄。
世真想这是又被看穿土汤匙的本质被当作冒名顶替进来的贫民了,但是这次不是呢。她正想解释说她不是徐伊景,她的代表就走了过来。
“好看吗?裙子是我买给她穿的,果然很合身呢。”
李世真不想去深究代表问的是裙子好看还是人好看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