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5000

《战士公主西娜》吹,《不夜城》吹

【番外】还疼什么!既然全世界都是糖

单裔路:

这一小段是我有列下来但没有写的,因为觉得结尾停在徐伊景那句话刚刚好。


把它整理成了一个番外。


祝阅读愉快。




—————————————————




..............




【让我在手术书上签字啊,为什么会想到这种事,伊景的身体不是一向很好么】这人是不是在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检查出什么问题来了,李世真有点担心过度。




【因为很多事都需要提前打算,不想真的到那种时候再让你去考虑这些问题】计划狂人徐伊景,强迫症徐伊景,如果不把想到的事落实完就会睡不着觉的徐伊景。【而且结婚这件事,在我们最初约定要来欧洲的时候,我已经有了设想】




【……让我想想啊】虽然说被求婚是很浪漫,那个人提前想到手术同意书这种事也证明了她是想要跟自己过一生,可是被一个自己还没想过的方案砸上头,李世真的思考模式迅速开启。




她俩都是外国人,那么结婚登记就很麻烦了。起码先要递申请,各种自己知道不知道的材料交上去,等回复再加上婚礼排期,杂七杂八事情加起来,就算最乐观也要两周吧。


徐伊景说的“一路结回去”听起来超级帅气,可是如果每个地方都要耗上两周……


我的妈呀,那岂不是要七八个月么,根本不可能。




【就算现在卓可以顶上,但是我也不能缺席太久,毕竟很多决策性的事没有我在场根本签署不了。我已经翘班十五天了,那……】七八个月根本想都不要想好么,那真的是晴天白日梦了。




【所以,发现你真的是按照我们当时约定的路线走下来的,我很庆幸】


是我们的默契啊李世真,干得漂亮啊李世真,帮我填补好计划中最不可控的一环。




【什么意思】李世真感到不解。




徐伊景是个走一步看三步乃至十步的人,这点从来没变过。因为看得远,所以会把以后可能受的伤一起想到。抱着折磨的煎熬的心态度过十五天的人,可不止李世真一个。


她答不答应自己的求婚,是计划开启与否的按钮。自己跟在李世真身后的整个旅程时间里,反复的想过这个问题。


如果李世真不答应,那么自己筹划的一切都会搁浅,变得毫无意义。即使自信如徐伊景,也不得不考虑这个可能性。


所以她在赌,赌自己和李世真能够迈过这道坎,在自己把真心赤裸裸的摊给那人之后,她希望得到的回应是“我愿意”。


所幸她等到了。




开弓没有回头箭。李世真同意的那一刻,徐伊景整个长远布局的构想,被按下了“启动”的开关,齿轮转动把一切都拉上正轨。




【因为你真的把丹麦留到了最后一站,这就是我所庆幸的】徐伊景的规划需要那么一丁点运气,而这点运气,李世真给她了。


【当时我们在说欧洲十六国的时候,有两件事并没有说明。一是为什么选择这十六个国家,二就是为什么要把丹麦放到最后一个。现在第一个你已经知道了】




是,我知道了,因为这十六个国家婚姻合法。


徐伊景你连玩起浪漫来都这么严丝合缝真不知道该说是我的幸运还是不幸。


但是,还是不对吧,她忽略了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她们根本没有那么多时间待在欧洲啊。


现实并不允许。


【伊景啊,容我提醒你一下,按照你的规划,我们可能需要在欧洲待上大半年才能……】才能把整套流程走完啊。






【不用的,明天就可以结婚】






???!!!




她、说、啥?




【你慢点讲我觉得自己现在有点懵......】


李世真现在非常想要把徐伊景整个人倒过来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从她口袋里掉出来。


真的太像多啦a梦了。她现在都害怕徐伊景会一本正经的掏出一个任意门然后说“看,我们可以随时穿越到任何地方去”。


还好她也只是想想,真把徐伊景倒过来她可能会被打的很难看……




【跟理事作家对话完的第二天,我查阅了日本的法律。欧洲国家的结婚证明,日本是承认的。而欧盟之间的结婚证书,本来就相互认可。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在保证不拉长旅行时间的范围内,顺利拿到第一个国家的结婚证,那么后面的事自然迎刃而解了】




……李世真感觉自己脑子好像还是转的有点跟不上节奏。






【丹麦,是全世界除了拉斯维加斯之外,结婚手续最简洁的地方】徐伊景接着说。




【再简洁也不可能明天啊!】李世真很崩溃。




【在我从日本动身之前,已经邮件联系过了哥本哈根的市政厅。他们要求的资料,像是护照影印本和单身证明我通过传真发给他们了。等通知用了一周,所以你在奥地利的时候,我就收到他们的回复了】




李世真目瞪口呆.jpg




【那时算了算你旅程剩下的日子,还有一周才会到丹麦。所以,我约的时间是8天之后。也就是说,如果今天你答应了的话,那么,明天,就是我们结婚的日子】




李世真精神错乱.jpg




【徐伊景……还有什么是你没打算到的么】




【嗯.....有啊,比如说虽然结婚证书在欧洲是通用的,但是说好了是一路结婚回去,那么每到一个国家婚纱照总还是要拍的吧】回忆了一下自己有没有遗漏什么事项,徐伊景一本正经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李世真郁闷中…结婚这个事,是两个人的事才对啊。为什么这些需要商量的称得上是甜蜜负担的事都被这个人一手包办了啊。有点小遗憾,没有亲自筹划,也没有抢先一步先向伊景求婚,结果自己成了要嫁的那一个是么。




【哦对,其实还有件事,是需要和世真一起去办的,不对,应该是需要世真拿主意的】




【什么事】我的天居然还留着自己参与的份吗?看你的准备程度我还以为你要直接把我绑到神坛跟前呢徐伊景。


虽然是玩笑,但是李世真还真的是挺好奇需要自己拿主意的是什么事。




【婚戒的款式,需要你去选】那人说这话的时候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的手。


嗯,无名指上缺点东西。




【怎么,是因为伊景挑花了眼选择困难了吗】忍不住想要调侃一下万能徐伊景也有没那么万能的时候。






………






【不是,是因为,我也想体验一下被求婚的感觉啊】






………




死傲娇,死傲娇,死傲娇。说这种话不会脸红的吗!!!你一本正经的傲娇给我看让我求婚真是太流氓了!


才不要这样被压制,才不要。




起身去拉徐伊景的手把她拖起来,




【走,出门!】




【去哪?】被拖的一个踉跄的徐伊景想说李世真看起来瘦了那么多居然劲还是挺大的。




【买婚戒去,现在商店还没关门】




看我不买个大钻戒砸死你个死傲娇!




—————————————————




终于可以开始纠结下一个问题了。


写了这么多都没开个车,我觉得仿佛我是个后娘一样对不起她俩.......


p.s. 理智上的互攻党因为一定是会互攻的但是情感上我站代表攻。


然而在开车这件事上我就是个废人,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