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5000

《战士公主西娜》吹,《不夜城》吹

唱唱反调

以下是一些胡说八道,纯属一家之言,没有冒犯写手们的意思,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不少同人文都以20集后两人分开三五年没联系后重逢为开头,我不太认同,我认为某人不可能能忍这么久不联系不见面。
咱们细数一下10集以后的同框戏
11.代表暴风思念世真利用玛丽她爸爸把世真骗来见面给十亿。①
12.第一次是建宇要世真向代表传递消息才约见面。第二次是代表救世真。
13.世真是去画廊了,但如果不是城北洞顺便带走她,她可能跟以前一样就在楼下看一会儿就走了。
14.这次是世真担心代表主动来找代表了。中间代表截胡见了第二面。
最后代表叫世真上车失败。②
15.偶遇,代表的gaydar先发现世真。
16.最后世真撞代表车。
17.虽然是世真主动设计绑架让代表来见她,但是主要为了扳倒代表,动机中计划成分居多,恋爱成分较少。
18.代表没看傻兔子她就不知道主动上楼,还是代表最后憋不住违章掉头去夸她。③
19.世真找代表讨论坑建宇。
代表突袭世真办公室④,打电话说需要世真回来。
代表主动去找世真就有①②③④,这几次跟大局没多大关系,也没有很大必要去见面,可以说单纯就是想见她了。但是世真找代表的那几回,几乎都有别的理由有别的助攻。简单粗暴地概括徐伊景的行为:我想见世真了,马上开车见她。世真想见我了,马上开车接她。想见就见,在这点上她要比李世真坦率得多,李世真倒是挺会憋的。
综上所述,你说结局后异地恋谁会先忍不住想见面?不用我说了吧,给她留点面子。
一日吸真,终生想真。——by @璃白

评论(2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