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5000

《战士公主西娜》吹,《不夜城》吹

有感而发的偶像粉丝脑洞

路人围观吃了一天瓜突然有个脑洞,现在说可能ky,但愿不打tag这个点大噶都睡了看不到。比如说某人是某国那种体系规则下的偶像,长年很守规矩没有绯闻,偶尔被八卦杂志拍到私下和男性同行互动亲昵,很快就被澄清是堂哥表弟或姨母女儿的男朋友。被问起恋爱和理想型的事情,回答说没有喜欢的男人,只有她自己知道这句话的真实意思是不喜欢男人。她有个有钱粉丝长期支持她,从她刚出道没什么名气到后来业界标杆,每年花钱给她投票,她通过观察发现具体金额似乎是按她每年的表现决定,从玩票性质到一掷千金。通过一些巧合加上她有心想知道,在一次活动中她从茫茫粉丝之中意外发现了那个人是一个年上女粉,一家大企业的CEO。追星时的CEO十分低调和平时因公上电视的作风很不一样(参考12年前皮衣格子衫牛仔裤),两人在几次握手会和公演后克己守礼地接触了几次。偶像从不同途径了解粉丝的霸道总裁的另一面,渐渐崇拜并喜欢上了她,但是碍于恋爱禁止的条例和不知道对方性向,不敢在私下和她有过多的交往。终于在一次总选上她宣布毕业,宣布毕业后在握手会再遇到CEO的时候,偶像偷偷在手心里藏了一条请求私下见面的小纸条然后伸出了手……

其实我并不喜欢那个国家的偶像制度,只是一时被启发有了脑洞。这对的偶像文也不是没有,但都是CEO作为老板捧她的,好像没有这种?以及为了追女生宣布毕业,不很像某兔的作风吗😊

评论(1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