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5000

《战士公主西娜》吹,《不夜城》吹

无情节剧透观后感

在播演职人员表的时候,我在哭,泪流满面,前后左右的人听到我的抽泣声都在看我。我不会二刷了。衣服好看,歌好听,内核令我失望。 ​​​

我可能看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觉得歌太多了,插得太多了,像是已经写了太多歌删不掉为了唱而唱的感觉,真正喜欢的没有几首。我觉得他们想让好几首歌都达到let it go的高度,但是并没有谢谢。BG并不是我对冰2失望的地方,属于全部删掉也无所谓的感情线,但是最后BG线出现的时机很隔应人,why now?就一定要这个时候做这件事隔应我吗?

我失望的是Elsa的心理变化,Anna除了必须服务BG线的一些反应让我觉得不适之外,其他时候都很忠于她的人设,Olaf也是好样的。Elsa,哦Elsa,为什么你被写成了这样,NO!

冰雪奇缘2的Elsa和之前的Elsa仿佛不是同一个人,太割裂了,尤其是第二部短片里的when we're together,现在听起来太讽刺太打脸了。 ​​​
姐控还是那个姐控,而妹控不是那个妹控了。

Elsa的角色崩坏伤透了我的心。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