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5000

《战士公主西娜》吹,《不夜城》吹

我对冰雪2里Elsa性格大变的解读

看这篇之前请先看我上一篇影评【剧透慎点】最后说说为什么讨厌Frozen2 了解前因。我难受了好几天,昨晚失眠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可以解释Elsa人设转变的原因。和我一样对冰2不满的可以看一下,如果不认同就当是我胡说八道好了。

友情提示:我标题写了这么清楚我讨厌冰2,影评开头也写了喜欢冰2的不要看这篇影评了,打了预警看完还要ky杠精的拉黑不送,我没逼你看,我也不会在喜欢冰2的文章底下评论说你怎么能喜欢它你是不是有问题,不喜欢请别看我写的行吗。我作为一个6年的老粉丝,从传言要拍续集,到真的开始制作,再到现在,期待了这么久,我公开说我讨厌续集,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件很痛苦但同时也是深思熟虑后的事情,所以给我简单扣上一个你就是不喜欢她们分开的帽子是很片面很不公平的。

  

评论(2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