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5000

《战士公主西娜》吹,《不夜城》吹

金助理的最后一天

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一位和金助理年纪相仿的小姐来找徐会长,一般来说没有预约的人会长是不会见的,但是她一听到来人的名字就在电话里说让她进来,金助理不免好奇这位李世真小姐到底是何方神圣。金助理把人带进办公室,会长和李小姐打过招呼后,李世真说:“代表nim我已经建立起自己的王国了,你让我回来帮你吧,我想留在你身边。”
“求别人的时候要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你以为我会乖乖同意吗?”
“是。”
“为什么?”
“因为你喜欢我。”
站在一旁的金助理目瞪口呆,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只看到徐会长嘴角一弯说:“这招不赖,真厉害。”这一笑简直颠覆了金助理的人生观,但是更令人震惊的还在后面。
只见徐会长对李世真说:“我正好缺一个助理,”她看都没看就从抽屉里拿出一个解雇信专用信封递给金助理,“你明天不用来了。这是你这个月的工资和公司给你的赔偿金,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给你写封推荐信。你出去吧。”金助理无力吐槽,这是早就准备好了吗?
金助理直到走出公司大门还是一脸懵逼欲哭无泪,单身狗被塞一嘴狗粮也就算了工作也没了,虽说有推荐信工作好找,但还是好气啊,她决定去找前辈李欧尼求安慰趁机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评论(5)

热度(52)